殴打胡萝卜的猫

【闺蜜组】人鱼生活日常(3)

头七二刷。

祭奠我心爱的CP(我才不信他们死了。)

OOC预警

只想写甜文,嗯

写完才发现这章把锤基丢了……

我的错我的错……

史蒂夫现身说法,“不要在小时候遇到太惊艳的人(鱼)”

 

第三章

 

    巴基是怎么遇到那个人的呢?

    在巴基看来是这样的一个事故:

    有些时候,洛基出门了,巴基可以独自活动去比较远的地方。他忍不住对陆地的好奇,特意向人多的海岸边游去,那是片被称为北美洲的大陆,上面的人说着英语和西班牙语。

    要知道,这种会被洛基教育的事,平时他是不会做的。

    也就仗着这几天洛基不知道有什么事没管他,他甚至在一个悬崖下的一小片沙滩上找到了一个洞穴,偷偷把家里的水晶搬过来,把自己秘密的小窝收拾得干净明亮。

    白天他也不敢偷溜出去,还是怕被人发现,他就乖乖的补觉;晚上涨潮了,他就借着汐水游进自己的小窝里玩。

    然而就是这样,在那天他游去自己小窝的时候,着实吓了一跳。

    鬼才晓得这么隐蔽的为什么会有人啊!

    鬼才晓得这个人怎么泡在水里没淹死啊!

    该死的不会是个水鬼吧!

    哎呦,回头了回头了!发现自己了!

    完了完了,这个人看起来好壮啊!不容易弄死的样子!

    “巴基?”不知道为什么,那个人看着自己的时候,眼睛居然有些发光。

    卧槽,知道我叫什么这么厉害的吗?!

    硬着头皮,气势上不能输!巴基强行回答着那个人的问题。

    “谁他妈是巴基!”




    在史蒂夫看来,这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故事在十七年前就开始了,那个时候他才8岁,遥远得不得了。

    那时候的他还是个豆芽菜,谁都喜欢欺负他,没有谁愿意和他做朋友,没有谁愿意保护他。

    无所谓,没有人保护他,那他就自己保护自己就行了;没有人和他交朋友,那他就自己安静的呆着;他从不会惹是生非,可强烈的正义感总是给他带来麻烦。

    他也不知道那天他到底发什么疯,非要到海里游游泳。

    明明知道自己的身体支撑不了,他还是拼命的往海里游,现在想起来,他怕是想要淹死自己。

    其实他差一点就成功了,他当时都失去意识了。

    可他还是醒来了,伴着歌声。那么好听的声音,他从来都没有听过。

    他艰难的坐起来,看着眼前背对着自己正在唱歌的人,大概就是他救了自己。

    “咳……你好?”

    那个人回头了,小史蒂夫可以发誓,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小家伙,你醒了?”

    天啊,那个人笑起来更好看了怎么办……

    “天啊……”好看的人摸了摸小史蒂夫的头,“你不会傻掉了吧?”

    “没有没有,先生,”他认真的解释着,却又发现另一个让他震惊的事实。

    那个人,有条鱼尾巴?!




    小史蒂夫还在失神,好看的人就嘟起嘴来了。

    “小家伙,这样对自己的救命恩人可是很不礼貌的。”

    “对不起,先生。”他认真的道起歉来,甚至有点红了脸。

    “我叫史蒂文,史蒂文·罗杰斯,你好先生。”

    人鱼笑了,他似乎很容易逗乐,“如果你问我的名字的话,我叫詹姆斯·布坎南。”

    “啊?”一条人鱼怎么会叫美国总统的名字?

    “我有一个人鱼名字,不过,你可能不会说人鱼语吧。”人鱼笑着哼出了一小段调子,小史蒂夫才意识到那段好听的调子是人鱼的名字。“詹姆斯这个名字是我捡来的,我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意思,是个好名字吗?”

    “嗯,这个名字,曾经属于一个美国总统。”

    “美国总统?”人鱼好奇的歪了歪头,笑容看起来更可爱了,几乎把没见识的小史蒂夫闪晕了,“那是什么啊?很厉害吗?”

    天啊,他不得不捂住自己的胸口,希望自己的心跳不要那么大声,童话真的没有骗人,人鱼真的可爱极了。


评论(6)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