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胡萝卜的猫

《人鱼生活日常》的后记

又写完一个,我来写后记了。
我先自我检讨一下。
又一次不写大纲直接写文……
这样的后果就是越写越乱,脑洞越来越大,我的掌控力又不够,所以就很emmm...
文开始有坑没埋,说好的人鱼生活日常根本就没有……
啊啊啊啊……
谢谢各位忽视bug看下去的朋友们~
接下来应该会写短篇吧,作为一条有社会责任心的咸鱼,我先把我答应的点梗补上!

特别呼吁:
    鲸真的是非常美丽温和的,神兽一样的生命。
    海洋里还有好多这样的生命。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鲸。
    希望大家能在保护环境这个问题上留些心。
    拜托各位了。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