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胡萝卜的猫

【Evanstan】知乎体:作为公关,你遇到过什么糟心的事?(2018大盾生贺)

桃子生贺我写了盾冬,大盾生贺我就写Evanstan吧!

就这样!

公关小姐姐脏话预警

提问:作为公关,你遇到过什么糟心的事?

题主:公关这个工作,我真的快做不下去了。这么不听话的主,一天就踹门踹门,我眼泪掉下来……

 

 

匿名回答:

    心疼一下题主,不过听了我的故事,你可能会好一点。

    虽然没有人邀请我,但是我还是要来回答这个问题。

    匿了,还要吃这碗饭呢~

=====

 

    唯一的感觉就是——当然是原谅他。

=====

 

    称呼他为C吧。

    我还记得很多年前,他还年轻不是特别火的时候,我就是他的经纪人了。那个时候他长得真好看,不是我吹,这么些人里面,C是真的帅!要鼻子有鼻子,要眼睛有眼睛的!

    那个时候不容易啊!好莱坞长得漂亮的年轻人一抓一大把,为了几个镜头到处跑,苦是真的苦,累是真的累,但还好,总算是挺过来了。

    那时候我就觉得,C上进,努力,有天赋。作为一个艺人从来不乱惹麻烦,明明自己状态也不好,还是每天乐呵呵的,强撑着照顾周围的人。这么好的一孩子,我得帮着他。

    现在想来,不是当年那些情分在,我可能早就离职了。

    这个时候就要隆重介绍一下另一个人了,S。

    爱情啊,MMP!

    他就那么突然地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浪漫啊,CNM!

    他就那么突然地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我不知道他们是啥时候看对眼的,我只知道,那是一个干柴烈火,我觉得我少盯一眼他俩下一秒就能干♂起♂来。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C和S是在合作电影的时候认识的,我以为不过是剧本定位就有点基,我知道演对手戏的S比较有这方面的经验,我看着他们之间碰撞出来的火花和激情,为之落泪,为剧里两个被命运戏弄的人,为我家C和隔壁S出息了的演技。但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他们是演员,是专业的,那些火花都是剧本里写好的,我本来以为他们不会把这种感情带到生活里来,就算是带来了,也是宣传期普通营业而已……

    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傻得可以。

    C明显是打上S的主意了!

    还好我发现的早,不然他俩早就被迫出柜了我给你讲!

    少给我扯平权,你来好莱坞试一下!平平平?!平个屁!

    我本来以为慢慢的,他俩分开了,就会好。

    好死不死,他俩演的还是有续集的那种!

    我就看着C越来越不服管………………

    真的是爱情令人智障吗???!!!完全不听我的话了啊!!!

    我依然记得那一年宣传期我的绝望——

    大庭广众的不要盯着人家S看啊!(阿C啊,你是不是对直男的友谊有什么误会)

    你瞟什么呢?!(我得赶紧瞪着他)

    不要无视中间的演员啊!(她那么漂亮要不你多看她两眼算我求你……)

    不许传纸条!!!(杀了我吧,直接点)

    直播不要乱说话啊!!!(我真的……)

    ……

    还好,C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些年也不是白混的,还没有彻底失智。

    这里特别提出并且点名表扬一下A(还有之前的一位S小姐姐)。看看人家A,什么叫作为一个演员的基本修养?!看看人家帮你遮了多少破事!兜了多少梗?!受了多少精神攻击?!

    逢年过节,除了公关必须送A的礼物,我都是认认真真单挑另一个并在一起送去,有了A,我就有了公关的底气。

    对外,C、S、A就是一个完美的铁三角直男团,多美好~

    宣传过后,我以为一切都回复正轨了。

=====

 

    然后他们又拍了一轮戏…………

    电梯、沙滩、游乐场…………

    你知道把这些事压下去,费了我多少心力吗???!!!

    我都有心理阴影了!!!

    这么多年的朋友了,C,你都不会痛心吗???!!!

    然后那一次的宣传期,我…………

    你把你那张脸给我管管啊!

    你的表情管理又TM失控是吧?!

    大哥不要敲手指我求你了!

    你抬脚蹭他的时候,我是真的想死……

    你RM视力好要全世界知道吗???!!!

  隔那么远你看那么清楚干嘛???!!!
 
  不!许!摸!他!脸!啊!
=====

 

    至此,我已经确定他俩是个大写加粗的双箭头了。

    我的心,已经死了。

=====

 

    公关是真的难做。但作为他的朋友,他们的朋友,咬着牙我也要做下去。

    虽然公关难做,我也抱怨过,但是我从来都没有真的厌恶过这个工作。相反的,我有把握,我能保护他,能保护他们。

    我从没想到,他们会分手。

    其实分手也不至于……

    他们就没在一起过……

    那段时间,C都快垮了……

    还能怎么样呢?成人世界有成人世界的规则,在这里玩,就得守规矩。

=====

 

    然后今年………………

    他们复!合!了!

    Yeah!

    快乐!!!!!

=====

 

    经历了这么多事,C和S都成长了不少。

    而且这次,他们似乎认真的要在一起了。

    那么认真的准备,还商讨了计划。在我看来,虽然现在看来暂时不公开,不过接下来应该会稳定了吧?

=====

 

    假的……都是假的………………

 

    Excuse me?你工作原因搬家搬到哪?

    吃个屁的饭你吃饭,我******!

    你俩个SB被人偷拍了啊啊啊啊啊!!!

    R大佬你不要陪他们疯啊…………

    我********

=====

    S家的公关!!!

    能不能管管你家宝宝的行为!!!!

    我家这个哈士奇要按不住了!!!!

 

 

---------------------------------------------

补充:

    果然还是太明显了吗……………………………

评论(29)

热度(3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