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胡萝卜的猫

【盾冬】2018桃总生贺~

    ooc预警

    难得过生,吃顿好的!

    接着“如何正确惊吓美国队长”写。

    补一个设定,巴基因为不想肚子里的宝宝受影响,所以拒绝了苏芮为他安装胳膊的好意。所以这是个独臂巴基哥哥~

    先说断,后不乱。(我也想接着长梦写啊,然而全篇和兽化都没多大关系……)

   我写肉很艰难的……从11号提笔写到现在总算是赶上了!

     abo;孕期(五六个月)、产乳play。

    嗯,我是变态。

    黑喂狗!

     太阳热辣辣的挂在天上,人都能晒化。早上放了羊的巴基躲回自己的小茅屋里,准备休息。

    怀孕真的挺麻烦的。早孕反应吐得他昏天黑地的,差点把史蒂夫吓哭了;现在又是怯热、又是水肿,一天懒懒的什么事都不想做,alpha倒是乐得这么养着他,还得巴基赶才会出去做任务。

    摸了摸自己的膨胀起来的肚子,小宝宝精神还是不错的,偶尔还会踢他两脚,开心的和他互动。

    即使到现在,也幸福得像要炸开了一样呢。

    史蒂夫不在身边,omega得不到信息素的安慰,连觉都睡得不是很沉。懒懒的什么也不想做的巴基躺在草席上,迷迷糊糊地浅眠着。

    =====

    史蒂夫快乐的走在回茅草屋的路上。

    他提前完成任务回来了,他等不及要看看自己的omega了。

    幸福,这个词终于愿意在他们的生命里常驻一段时间了。

    巴基一直都很顽固,明明可以更依靠自己。孕吐的时候半步不离的照顾是必须的,脚抽筋了、有点肿胀了帮着按摩也是理所应当,有些怯热就让自己帮着扇风也是合情理的,而且他也不会累。

    居然被自家巴基一次一次赶去做任务,史蒂夫觉得有一点委屈。

    如果说出“我觉得你比任务重要”,或者是“这段时间我哪也不想去就想守着你”,巴基可能会生气。万一气着了怎么办?

    巴基从第四个月开始,离开他的信息素就有点睡不好了。原定计划五天的任务他三天就赶完了。开玩笑,要是巴基整整五天都睡不好觉他会难过到有心理阴影的。

    果然,在小茅屋里小憩的人根本就没睡好,眉头都是微微皱起来的。

    赶紧趴到旁边,放点信息素出来安抚自己的omega。看着他眉头抚平一点点睡熟,史蒂夫终于放心一点了。

    没睡好,黑眼圈都出来了。看着让人心疼。

    可能是太热了吧,巴基的汗把头发都湿了一点,抄起扇子,他慢慢给巴基扇起风来。

    睡熟的巴基真好看。

    他能这么看巴基一整天。

    =====

    怂包作者把肉吞了~

    =====

    “多少吃点吧,巴基…”史蒂夫柔声哄着眼前的人,可巴基淡淡的瞥了他一眼,理都不想理他。

    “巴基。”史蒂夫的眼睛看起来水汪汪的。

    “巴基…”史蒂夫看起来快哭了。

    “好了,别这样,”omega终于乐意接过他手上的碗了,却拒绝被投食,他把碗放在桌子上,安静的喂着自己。

    “巴基……”

    “罗杰斯,你要干嘛?”

    “没什么…”

    “别搞得像我欺负了你似的。”

    “嗯…”

    美国队长委屈的蹲在巴基旁边,仿佛一只饿着肚子的大金毛。

    “我能喂你吗…”

    “我是你养的猫吗?”

    史蒂夫强忍着自己点头的冲动,继续用他蓝得发亮的眼睛可怜兮兮的望着巴基。

    “真是,”巴基闭上眼摇了摇头,把碗推回史蒂夫的方向,“拿你没办法。”

    “嘿嘿。”

    巴基终于乐意被喂饭了,今天的史蒂夫也非常开心。

=====

    然而没过多久,差点被吻到缺氧的巴基就意识到,他们刚刚根本就不该换床单。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