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胡萝卜的猫

立flag来了!

    出来混的,迟早是要勾搭朋友的。

    老板娘,我动手了啊! @素人叶间 

    写一个短一点的系列吧,最开始是想写虐的,现在……

    我看了妇联三大哥们…………

    去他的虐我要往死里宠我的两个大宝贝!!!!!!!!!!往死里宠所有人!!!!!!!!!!

 

    人鱼梗!(我有人鱼情结,超重!)

    童话???

    嗯!

    参考一下加勒比海盗里的人鱼,上岸会有腿,人美歌甜气质佳,被他们亲亲之后人就能在水底呼吸。在追加一个生殖腔设定(以防我想开车)。

 

    先导:

 

    巴基安静的躺在礁石上,看着星星和月亮。

    夜空真的很美,星星就像是安在蓝黑色丝绒上的宝石一样,闪烁着温柔的光。天气晴朗的时候,它们看起来就特别的低,仿佛用石头就可以打下来。

    他一直都很喜欢星月,那种光芒柔和得刚好,冷冷的洒在身上,舒服极了。他可以就这么看着,呆一整个晚上。

  啧,就是这块礁石有点硌屁股啊。

    “巴基,”远得不得了的地方,一个漂亮的头冒出了水面,“明天还学不学走路了。”

    “就来。”    

    他翻身下水,向深海游去。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