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胡萝卜的猫

【闺蜜组】人鱼生活日常(5)

OOC预警

基妹的性格我有点拿不稳,如果大家觉得不合适,请指出来。

我看着考虑要不要修~

我们来~

说好的闺蜜组,可能要分线了。

 

第五章

 

    在如何让洛基生气这一件事上,索尔轻易就能达到其他所有人加在一起的高度。

    因为在洛基在乎的人里,他是最傻的一个。

    索尔笑得傻乎乎的,说出的话却像是平地一声雷。

    “我被放逐啦。”

    什么?

    “我偷偷去了趟约顿海姆。”

    索尔看起来风轻云淡的,居然让洛基有点沉不住气了。

    “为什么?”

    为什么是你要偷跑去那个地方?神族和巨人族恩怨绵延数千年了,连身为神父的奥丁在那里都丢了只眼睛,那地方多危险!

    “也可能是我说我不想继位,把他气着了吧。”

    “……”

    洛基的脸彻底冷下来了。是他低估索尔了,在让他生气这件事上,索尔又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索尔·奥丁森。”他唤出自己的权杖。

    为什么要说不想继位这种话?

    “我不需要你的怜悯。”他拿着权杖的手气得发抖。

    你不知道奥丁多看重你吗?

    “还是你要告诉我,那个王位即使你不要,也不会轮到我?”

    你好好的当阿斯加德的二皇子、名正言顺的皇储不好吗?

    为什么要说这种激怒的话奥丁?

    你的前程不要了吗?!

    “洛基?”

    和过去一样,索尔永远不知道洛基到底在气什么。

    “我已经不是阿斯加德的王储了。”

    索尔总是很傻。

    “我们一样了。”

    可索尔正好傻到洛基的心坎里去了。

    “父亲承诺了,但是他给不了你平等,我可以给。”

    那种单纯的傻笑,差点把洛基弄哭了。

    他闭上眼,狠了很心,捏紧手上的权杖,直接往索尔的头上打过去。

    “你错了,我们从来就不一样。”

    你是阿斯加德的神明,我是约顿海姆的巨人,我们从来都不一样。

    为了个冰霜巨人惹怒奥丁,不明智也不值得。

    既然你不清醒,那我就把你打醒。

 

 

 

    巴基竖起自己具有攻击力的鳍,谨慎的看着眼前这个不会淹死的诡异的人类。

    “巴基,你不记得我了?”眼前这个人看起好像在伤心,难道自己真的认识他?

    不会吧,自己完全没有印象啊。

    “我是史蒂夫啊,史蒂文·罗杰斯!”

    “哈?!”

    眼前这个男的,看起来高高壮壮的、浑身都是腱子肉、一拳挥过来应该能把他放到,除了眼睛是蓝的头发是金的,和记忆里那个可爱的小不点一点关系都没有!

    “……”巴基不知道这个男的怎么会知道自己和小史蒂夫的事,说不定这一切都是个陷阱。

    而且洛基不在,他不想惹麻烦。

    巴基决定扭头就游走,只是可惜自己才收拾出来的秘密基地,他怕是不能再回这个小巢穴来了。

    “巴基,等等!”

    什么这么难缠啊!!!

    巴基气呼呼的回头,惊讶的看见身后那个一身腱子肉的男人疯狂的向自己游过来。

    卧槽你一个人类游这么快,我人鱼不要面子的啊!

    不行,他要是连个人类都游不过,至少会被洛基笑三年。巴基铆了劲往前游,差距正在被他一点点拉大。

    “巴基!”

    似乎有什么东西被扔了过来,不会是鱼叉吧!

    扭腰一个漂亮的转身,巴基稳稳的接住那个人丢过来的“暗器”。

    可那不是什么凶器,只是一只很漂亮的贝壳,差一点就被巴基捏碎了。

    那是个通体发蓝的贝壳,上面还有颗白色的星星状图案。

    他当时找了好久,最后才找到这么一颗特别的贝壳当作小史蒂夫的生日礼物之一。

    “你真的是?”证据摆在眼前,不管他承不承认,来的人就是史蒂夫。

    “是我,巴基,史蒂夫。”史蒂夫总算是游过来了,表情看起来相当激动。“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