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胡萝卜的猫

【闺蜜组】人鱼生活日常(8)

OOC预警

时间线返回最近

看了这章的朋友们不要着急好吗~

巴基遇到史蒂夫的时候,史蒂夫还是个仔呢,没那么多双方一见钟情的故事好吗~

喜欢是肯定喜欢的,但还不至于爱上。

但史蒂夫是已经被套死了,大家放心。

 

第八章

 

    从第一次和索尔过夜之后,洛基已经躲他三四天了。

    他不露面,索尔也不追到海里来。

    稳着就稳着,他还有好几千年的命,谁怕谁啊。

    洛基看着旁边睡得像只小羊羔一样的巴基,觉得心情要好一点了。他揉捏着巴基飘散在海水里细软的头发,享受这种糯糯的触感。

    他有点担心巴基。

    这家伙虽然说着自己没有爱上人类,但洛基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况且巴基在人类手上吃过大亏。

    趁巴基睡着的时候,洛基偷偷翻看了巴基的记忆。里面那个金发的男人英俊而温柔,似乎是从小被巴基饲养过一段时间,从那小子的眼神看来,他对巴基的心思已经很深了。

    嘿,别看巴基长得这么纯良的,还挺会玩。

    虽然是个人类,但是有他在,要是巴基乐意,物种不是问题。

    现在他拎不清自己的感情,巴基不用像他这么苦是最好。

    可看着巴基记忆里那个金发,却让他想到他这几天躲着的另一个人。

    洛基顺手捏了一个幻想丢去看索尔还好不好。

    他才没担心,他只是怕索尔做什么有失仙宫体统的事来。

    嗯。

 

 

 

    巴基走路的特训继续!

    看着能进步神速,能慢慢走一段路才摔倒的巴基,洛基都想给他鼓掌了。

    他巴不得逮着旁边的螃蟹一家给他们炫耀——我家鱼会走路了!

    但他是洛基,是一个有体统的神,所以他只是开心的堆起来沙堡。

    “洛基,”巴基稳稳的走过来,踉跄的坐到他旁边,开始揉起腿来。“路走久了腿好痛。”

    “那是因为你从小就没走过路,”洛基一把推平了自己刚打好的地基,转头就看见了顶着一张委屈脸的巴基,突然产生了给他买吃的哄他的冲动。“你要知道,就算你学会走路了,底子里还是条人鱼。你的腿会比普通人类细,而且走久了就会疼,都是先天物种使然。”

    “还能接受,比《小美人鱼》好多了。”

    “哦?”

    “我不过是走久了会疼,要是每一步都像踩到刀刃上一样疼,不要说跳舞了,我路都不要走。”

    “我以为你喜欢那个故事。”

    “洛基!我怎么会喜欢那种恐怖故事!”

    “恐怖故事?”

    “用声音才能换来腿,而且‘每一步都像踩到刀尖上’、‘化成泡沫’听起来就很痛!这种恐怖故事存在的意义不就是教育人鱼爱上人类没好报吗?”

    洛基有点惊讶的看着巴基,点着头表扬着人鱼,“精辟。”

    “对吧。<( ̄ˇ ̄)/”

    “那你准备怎么给我解释关于那个人类的事?”

    “……”

    “我又不是爱上他了……”

    “我还没说是谁呢。”

    “……”

    看着巴基躲闪的神色,洛基心想,巴基这次是悬了。

 

 

 

    巴基心里清楚洛基迟早会晓得史蒂夫的事,只是没想到来得那么突然。

    “我真的不是爱上他了。”

    “嗯。”洛基一脸看戏的表情。

    “他是对我很好,我也很喜欢他,但这又不是爱。”

    “哦?”

    “应该不是爱情,”巴基觉得自己很认真的在给洛基解释了,“我这么大个鱼了,能不知道吗?”

    “哦。”洛基看起来快要翻白眼了,一脸嫌弃的看着他,“至少让我知道是谁吧。”

    “他叫史蒂夫,史蒂文·罗杰斯。就一个…很普通的人。”

    其实一点也不普通,还挺特别的。

    从小就很可爱,长大了即使长成了一个壮汉,五官细看起来还是很精致的,尤其是那双眼睛,亮晶晶的;又很细心,海底那么多鱼啊、虾呀、植物啊都认识;而且老是给他带吃的,那还是他长那么大第一次吃到李子,真的很好吃。

    而且史蒂夫长得真的很好看啊!

    “想什么呢?”洛基边说话边推了推他,把他出走的神喊了回来。“哪天见见?”

    “你见他干嘛?”

    “认识一下你朋友。”

    “可以,吧,”他觉得还是要给史蒂夫透个风,洛基鬼精鬼精的,史蒂夫那么老实,肯定要吃亏的。

 

 

 

    洛基:没谈恋爱就偏心,唉,儿大不中留。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