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胡萝卜的猫

【CA】酒后

写在前面:好兆头2看完了,我已经被S2E6的亲亲创死了,天使明明有那么多话可以说,“我也喜欢你”“我其实心里也惦记你”必然是说不出口的;第一季的“我甚至都不喜欢你”,或者一句“我讨厌你”都不会让老蛇这么伤心,偏偏是“I forgive you”——去TM的原谅啊!你们要互相亏欠,你们要藕断丝连!!!!

  一想到这个阶段性的BE,就感到痛苦QAQ。何以解忧?唯有写肉(肉我还没写完,等我搞完了我寻思寻思咋发出来)。时间设定上放置在第一二部中间的这段天堂地狱两不管的时间,疫情期间大家在隔离,2020隔离电话糖的时间。


正文:

  克劳利刚完成给植物浇水的苦活,很好,这些植物很懂事,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哪个不明白事理的绿色混球变黄来触他的霉头了。

  最近他已经彻底的放飞自我了,在完成所有既定的预言之后,世界也没有按照那一位的设计走向毁灭——这很好,未来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按照克劳利对人类的了解,说不定哪天就能把整个世界轰炸回只有石头和沙漠的时代,那时候搞不好荒废了多年埋藏在黄沙下的伊甸园又要被挖出来,重新投放人类文明的种子;也可能这次直接选择从海洋中制造海人,所有生命都拖着长长的尾巴,就像鲸鱼。这次的放逐他们的理由,不知道还会不会是苹果,可能是芒果,也可能是海葵。不管怎样,总之都是亚兹拉斐尔来看守,他来引诱,老一套,出奇的相似,出奇的无聊。

  “叮铃~~~” 

  亚兹拉斐尔的电话,感谢可爱的天使,克劳利真是无聊爆了。

  “克劳利~”天使的声音有种不正常的亢奋,“克劳利,嘿嘿嘿嘿,多好的名字呀~克~劳~利~,念起来软和又弹牙~”

  克劳利挑了挑眉,他感觉自己左额头的青筋已经开始不受控制的抽动了,“天使,你喝酒了?”

  “没有,没有啊,”亚兹拉斐尔的声音听起来异乎寻常的高,“我只是吃了一个苹果派。”

  “普通的苹果派?”

  恶魔应声落地,天使正张牙舞爪的陷在他的书店里那张舒适的沙发上,四肢摊开,仿佛一只受潮软掉的姜饼人。窗外的天气因乌云的遮盖而阴沉起来,屋内温暖的浅黄色光线下,亚兹拉斐尔柔软的卷发仿佛是棉团做的,泛红的脸蛋上格外明显的透露着一团团可疑的红团。天使看到了一旁顺着电话线匆匆赶来的恶魔,脸上洋溢这餍足的微笑,仿佛一只还未断奶的羔羊。

  “哇,你好快~”亚兹拉斐尔的笑得更开了些,微微露出了几颗白皙的牙齿,看起来稍微有些傻气。“你刚刚不是还在说话吗,怎么就,就到了。”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馥郁的苹果味,混着肉桂粉的辛香,害天使变得傻乎乎的元凶正放在一旁的小矮柜上——诺大的一个派(目测差不多8英寸)已经被吃掉了四分之三。剩下的苹果派顶着略微焦褐色的表皮和洁白的糖霜,淌着扎实又甜蜜的流心内馅,仅凭借卖相就透露出了一种能摧毁人类理智的美味。

  而这道美味醇厚的香气中,隐隐透着一股敦实的酒气。

  恶魔拿起了那块仅剩的苹果派研究,他尝了一口,引来了天使一声不太乐意的咕噜,克劳利觉得自己快憋不住笑了,如果旁边没有像一只猫咪一样放松四肢深陷在沙发里的天使的话,也许他的分析速度会更快。如他设想的一样,这个看似软糯的苹果派可不是个好惹的主,漂亮的透红色内陷里,最初至少加入了一整瓶的烈酒,这样高强度的酒精只适合那些长期饮酒的酒蒙子,克劳利估计以自己的酒量,短时间内一个半这样的派就能把他也放到。偏偏它通过苹果与肉桂的调整硬生生压制住了本应强烈的酒味,让人误以为它只是酒心巧克力一般的普通酒精甜品,隐藏了它的爪牙,诱骗着人们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它。

  恶魔得出结论,亚兹拉斐尔,这个好美食且不贪杯的天使,通过一个派,醉了。

  “克劳利,”天使轻轻的摇晃着自己的头,闭上双眼,嘴唇不自觉地抿了起来,“我觉得有点晕,我是不是,有点醉了?”

  “是的,天使,”恶魔有点无奈的托住了天使软乎乎的侧脸,把派丢回了原来的位置,“是谁送了你这个派?”克劳利依稀感到,今天某个不知轻重的甜品匠即将倒霉了。

  “是我自己哦,”天使的笑容隐约变得有些得意,“家里没有伏特加,你知道的,我不怎么喝酒的,所以我用了一瓶你留在我这里的酒。”说完这句话的天使突然睁开了眼睛,看起来有点心虚,“你会生气吗?”

  “当然不会,你个傻子,你只是不知不觉的干完了一大瓶威士忌而已。”克劳利感到一阵胃疼,那是1941年的时候他搞到手的一批美国威士忌,上好的橡木桶香气渗入了麦芽酒中,给人带来一种这酒度数应该也不高的错觉。

  “那,那你可以帮我把他们弄出来吗?”现在克劳利明白为什么亚兹拉斐尔看起来这么难受了,天使的脸颊和鼻尖因为不常见的高体温透露出一种醉人的粉红色,他重新闭上双眼,嘴巴高高的撅起来,就像往常他们喝完酒后等待酒精离开他的身体时一样。天使现在又香又软,馥郁的苹果香气仿佛自他柔软的躯体里向外扩散,沉稳的酒精让他闻起来就像个过渡成熟的果子,仿佛只要轻轻一口下去,只要尖牙略微划破最外面那层薄薄的果皮,汁水就会无法抑制的喷出溅满恶魔的整个口腔。克劳利摘下了他的墨镜,在屋内略微昏暗的灯光下,他的瞳孔变得比往常大了些,如同猫一般的眸子反射着温暖的黄光,让恶魔的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

  “天使,”克劳利踱步到沙发前,半跪在天使的双腿之间,仰视着天使被衣服包裹着的柔软的胸脯,露出的一小截雪白的颈项和那肉嘟嘟的双下巴,恶魔的喉结不受控的滚动了一下,“让我尝一口吧。

评论(2)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